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获批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一批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8-03-07浏览:3711设置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经动态调整撤销的学位授权点清单和2017年经动态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清单。我校获批撤销10个学位授权点,分别是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学、化学工程与技术、软件工程、艺术学理论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物理电子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6个学位授权点,分别是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金融、国际商务、应用心理、新闻与传播等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

据悉,动态调整每年开展一次,增列授权点数量不超过撤销授权点数量。本次动态调整,全国共有131所高校撤销340个学位授权点,87所高校增列184个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院  林利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