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Advanced optical techniques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时间:2010-11-24浏览:700设置

时间:2010年12月7日下午14:30-16:30

地点:仓山校区物光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Brian C. Wilson博士、教授

主办: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

专家简介:Brian C. Wilson博士是多伦多大学医学生物物理系教授,他还在是安大略省癌症研究所“生物物理和生物成像”研究部的主任,同时还兼任了加拿大光子学创新研究所(CIPI)和美国健康研究院(NIH)项目主任和项目评审专家。他先后承担了美国健康研究院、加拿大癌症研究所、安大略省癌症研究的科研项目共40多项,发表了学术论文近300篇,出版专著(含合作)15部,培养了43名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Wilson教授是Journal of Biomedical Optics, Journal of Biophotonics, Photomedicine and Laser Surgery等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
    Wilson教授还十分注重所开发技术的临床应用和产业化,特别是在荧光诊断和新型光敏剂的研发方面,他是“QLT Photo Therapeutics Ltd.”、“Biolitee”和“Steba Biotech”等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是国际“生物医学光学”领域的知名学者之一,2006年获得了“美国健康研究院(NIH)授予的终身成就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