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省妇联合作联合开通共抗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通道

时间:2020-02-12浏览:642设置

为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帮助广大群众构筑战胜疫情的强大心理防线,我校与福建省妇联合作,整合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福师大树洞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平台、团委与心理学院联合开通的“小葵”心理支持热线的专业力量,组织富有经验的心理咨询专家和学生朋辈心理辅导队伍,面向社会提供心理支持服务。

此前,我校组建了共抗疫情心理热线服务突击队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党员突击队。两支突击队共有党员35名,主要任务是在抗疫期间通过心理支持热线13696837363“福师大树洞君”QQ号3496538990,每天8:00—22:00面向全国所有需要心理支持的民众及全校师生提供在线心理辅导服务。

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通道开通后,团中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学联等官方媒体对热线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得到了“学习强国”、《福建日报》、人民网、台海网、搜狐网等媒体纷纷关注并报道。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心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