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5-11-25浏览:1899设置

各单位:

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已建设基本完成,即将投入使用。根据相关工作需要,请各单位及时报送有关人员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应确定本单位OA系统管理员1名,主要负责本单位电子公文的起草、接收、流转等工作,各学院原则上由党办主任或院办主任担任,各部、处、馆、中心、集团、医院、附属单位等由综合科科长、办公室主任或其他科级干部担任;公文拟稿人1-2名,主要为各单位经常起草公文的人员;信息员1名,负责本单位信息的报送工作。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公文拟稿人和信息员身份可重复,且均应为在编在岗人员。

二、为健全人员档案,便于今后OA系统正常运转,请各单位报送本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本单位工会负责人、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具体格式可参考学校2013版通讯录。虚拟网电话为八位电话号码的后7位数(用划线、加粗黑体字标示),未并入虚拟网不做任何标识。

三、请各单位填写《OA系统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情况表》(详见附件),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27日(星期五)之前报送学校办公室行政二科,电子档请发送到xbxzk2@fjnu.edu.cn,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22867019

  

  

附件:OA系统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情况表

学校办公室
20151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