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参与主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刊物《理论与评论》正式创刊

时间:2018-03-19浏览:3281设置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管,省委讲师团和我校共同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刊物《理论与评论》正式创刊出版发行。该刊物是原省委讲师团主办的《福建理论学习》,改刊后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志坚和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共同担任编委会主任,聘请王炳林等24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编委。

《理论与评论》坚持“旗帜鲜明直面问题、审视引领社会思潮”的办刊宗旨,通过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剖析国内外思想领域的各种现象与思潮,深入批驳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展现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力量和学术力量。刊物现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笔谈”“大家专稿”“理论前沿”“探索与争鸣”“域外视点”等六个栏目,创刊号刊发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慎明、中国人民大学卫兴华等1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的文章,广受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惠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