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Analysis of Bandwidth Allocation on End-to-End QoS Networks under Budget Control】

时间:2012-03-31浏览:578设置

时间:2012年4月12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成功楼603室

主讲:台湾交通大学王嘉宏博士

主办:数计学院

专家介绍:王嘉宏,台湾政治大学应用数学博士,研究兴趣在运筹学、信息管理、排队论、管理科学等研究领域。近五年来,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已发表十篇以上高质量学术论文,专书论文三篇,国际会议论文三十篇以上。他曾于2007年至2008年在美国芝加哥担任一年访问学者,至今已参与超过三十场以上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国际交流经验丰富。例如,他曾与加拿大知名学者一起在海关通关安全检查问题上进行合作研究,这项跨国研究获得重大成果,已于2011年在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领域顶级国际刊物「Management Science」上发表。目前,他在台湾的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担任研究员,进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研究工作;同时,兼任中国科技大学的助理教授一职,开授数学与通识教育相关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