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进入自然出版指数(NPI)中国大学TOP100

时间:2015-12-05浏览:2947设置

日前,英国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公布了最新的科研机构自然出版指数(Nature Publishing Index)排名(2014.12.012015.11.30),我校进入自然出版指数(NPI)中国大学TOP100,位居全国高校第89位,师范院校第7位。

自然出版集团每年发布自然出版指数(NPI)。该指数以“纠正数值”(Corrected count)为指标,对全球科研机构在《Nature》及其17本系列研究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进行计算,得出相应的贡献点数,并据此排名。目前,该指数已被国际学术界作为衡量科研机构在基础科学研究领域和国际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方面的一项重要指标。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