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Network coding schemes for wireless networks】

时间:2012-06-27浏览:532设置

时间:2012年6月29日上午10:00-11:00

地点:物光学院(仓山校区)四层学术报告厅

主讲:悉尼大学 林子怀博士

主办: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林子怀, 博士,无线通信专业, 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2006年毕业于瑞典查尔默斯大学计算机工程系无线通信专业,研究方向是移动通信中联合信源信道编码技术, 1999-2001年间,在瑞典斯德哥尔默(Stockholm, Sweden)爱立信研究中心(Ericsson Research Center)作高级系统设计师。主要研究欧洲高性能无线本地局域网络中的空中接口技术,无线资源管理, 其间为公司项目做出多项技术突破. 2005年获得中国教育部颁发的优秀海外留学生年度奖学金,并被美国知名杂志WHO IS WHO列为 列为世界无线通信理论专家,无线通信工程杰出贡献名人。2006-2007在丹麦阿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 )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任丹麦诺基亚阿尔堡研究中心(Nokia Research Center)高级客座研究员。从事第四代移动通信标准研究,主持欧盟国家有关多用户多天线OFDM系统的自适应传输方案项目的研究项目。 现为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资深研究员及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无线通信理论, 无线资源管理,无线通信网络信道编码解码及物联网,同时兼作相关课程讲授,截止到2012年,获得丹麦及澳大利亚政府研究院多项研究基金,用于无线通信理 论研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