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时间:2021-08-28浏览:2321设置

8月28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首日,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李绚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校园核验测温通道、学生宿舍、食堂、健康观察点、校医院和学府南路下穿通道、附属协和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校领导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错峰返校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校领导强调,要加强校园管控,科学有序组织学生返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返校、返校安全;要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持续优化学生宿舍内外环境,切实加强食堂供餐保障,让学生住的舒心、吃得放心;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相结合,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