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

时间:2020-03-09浏览:802设置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成立工作组,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力完成学校新冠病毒防控隔离场地的服务保障工作。

 面对时间紧迫、人员管控和施工期间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等困难,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逐一克服,迅速确定了具体的施工方案、施工期间人员管控和防疫具体措施。

施工中,他们精准排查施工人员接触史,严防疫情输入性传播。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到工地进行防疫巡查和宣传,协助每日测量体温和日常消杀,有效保证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程的顺利开展。

经过紧急施工,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旗山共享区体育馆新冠病毒隔离用房设施及电缆抢修,旗山共享区体育馆隔离用房、仓山高师培训中心隔离用房网络监控设备的安装。完成了旗山接待中心、仓山校医院、仓山校区培训A楼及C楼、仓山高师培训中心4处隔离用房的分区隔离勘察工作,为学校隔离用房分区的下一步施工做好前期准备。

同时,修缮管理党支部还组织专人对20家零星修缮施工单位人员返榕情况进行彻底摸排,准确掌握每个施工队人员的详细信息,为施工队伍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进入校园进行施工提供了人员保障。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