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省教育厅科技处莅校网络与数据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17浏览:1003设置


313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郑邦华、主任科员刘心悦一行莅临网络与数据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心领导许力、范新民、李溢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座谈。

郑邦华详细了解学校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许力汇报了中心做好网络技术服务支撑和落实网络安全保障措施的具体做法,并就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若干建议。

郑邦华对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和科研平台的优势,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学科队伍的能力建设,通过发挥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赢得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事业发展的主动权,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并积极为全省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勇于承担攻坚任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网络与数据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