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预案演练

时间:2020-03-18浏览:4185设置

3月16日,我校在旗山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预案演练。福州市高新区卫健局局长卢济通,校领导李宝银、郑家建到场指导演练。演练指挥部的全体人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等参加演练。

演练按照学生返校入校身份验证、健康检测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情况展开,对学生错峰有序返校工作预案的实践性进行检验。卢济通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学校预案考虑周密,实施过程协调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并对进一步优化工作预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召开演练效果评估总结会,对演练环节中需要进一步优化的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提出相应的进一步优化措施,确保学生返校报到流程有序、协调、顺畅,突发事件应对及时、高效、有力,物资预备调配迅速、全面、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