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一批新建业务信息系统和平台上线运行

时间:2020-03-18浏览:937设置


日前,由发展规划处建设的“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信息化平台”、教务处升级建设的“新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生院升级建设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资产处升级建设的“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校工会建设的“工会信息化平台”、网络与数据中心建设的“网站群管理平台”“校园12345服务平台”等一批新建的业务信息系统和平台相继上线运行,大大方便了师生,提升了管理效率。

近年来,为推动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和内部治理的深度融合,网络与数据中心加强对各单位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统筹推进,制定全校信息化统一技术标准、服务入口和安全体系,提供基础技术赋能服务,积极做好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论证立项和实施监督,建设起以“财务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代表的一系列业务应用系统,为学校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网络与数据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