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致信海外友好合作高校表达深切慰问

时间:2020-03-19浏览:1083设置

3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师生,专门致信慰问意大利、英国、德国等疫情严重国家的友好合作高校,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那不勒斯美术学院,英国利兹大学、阿尔斯特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金匠学院、索伦特大学,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日本筑波大学、山形大学、琉球大学、樱美林大学、冲绳县立艺术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新西兰梅西大学等近20所海外高校师生表达了慰问和支持。

慰问信指出,在前期我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众多海外友好高校纷纷来信来电关心慰问,彰显了海外合作院校和我校的深厚情谊。信中还强调,在当前海外疫情抗击的特殊时期,我校愿与海外合作高校共同努力,全力维护海外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为师生提供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协助合作高校师生紧张有序地开展线上教育。

多所高校陆续复函致谢我校,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得到我校声援与支持,备受鼓舞,希望与我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待疫情结束后,期待与我校继续推进双向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惠及更多师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