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云指导”助推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3-24浏览:291设置

为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法学院积极行动,转变思路,结合学院专业和学生特点,为毕业生开展不间断的线上“云指导”,从“云端”发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充分调研、全面了解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学院推出“‘廌’慧就业”线上指导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校内外教师和专家、校友等资源,通过QQ群、微信群、B站直播等多种平台,开展“选调生面试技巧”网上沙龙、“求职简历撰写”专题讲座、“考研调剂与复试攻略”线上分享等多场针对性指导活动,并为学生提供35套免费在线考研复试指导课程,受到毕业生的广泛欢迎。

学院还将举行求职礼仪培训、线上模拟面试、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经验交流等,不断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同时,学院构建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接毕业班级机制,并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等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谈心、就业推荐、咨询指导等,引导鼓励毕业生主动把握机会、迎难而上,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法学院  梁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