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科院开展“云端”党员思想汇报会

时间:2020-03-24浏览:417设置

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做到战“疫”期间党员教育不放松、党建工作不断线。近日,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与20182019级本科学生党分别以“战疫情•青年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召开预备党员“云端”思想汇报会。

思想汇报会上,预备党员以口头和图文形式分别从“在战‘疫’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党的领导是战‘疫’胜利的根本保证”“战‘疫’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和“战‘疫’里的青年责任与担当”等多个角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作所为。

思想汇报上,预备党员张琪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动身边同学‘宅’家学习、积极战‘疫’,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家国情怀。”预备党员邱迷雨认为,“疫情让我们看到中国青年的动人之处。面对新使命的千钧重担,党员应牢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表率、勇于担当。”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