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0-03-24浏览:381设置


近日,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一系列线上主题学习会,引导学生增强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以在线的方式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主题学习会,感恩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会上,支部成员陆文韬分享了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感受,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做一名勇于担当的90后新时代党员。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通过“钉钉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主题为“强担当、克时艰、共奋进”的支部学习会。李康、蔡雅瑜分享了参与疫情志愿服务的经历。大家观看了抗疫纪实电影——《一级响应》,加深了对疫情的严峻性及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的认识。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同心战,彰显人民至上”的在线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精神,感受到全国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和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本科2016级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担当尽责,努力奋斗”的支部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全体党员结合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表示,要学习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用所学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本科2017级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的主题学习会。同学们关注防疫措施背后的法律,对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承担的时代责任。

本科生2016级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齐心战“疫”,党旗飘扬”为主题的线上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并结合学生党员的身份以及疫情期间最感动自己的事迹开展线上交流。

(法学院  赖丽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