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教授来校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8-04-12浏览:1269设置

2018年4月8日,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指导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保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沈昌祥教授莅会指导,副校长郑家建教授,信息化办、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郑家建对沈昌祥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希望沈昌祥院士加强指导、继续关心,协助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沈昌祥院士从国家社会和经济发展需求的层面,对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诸多创见,并对我校利用网络空间安全博士点加大推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息化办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有关教师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及专业师资等情况。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和沈昌祥院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化办  林长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