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开设中小学线上云课堂 讲好防疫故事

时间:2020-03-31浏览:352设置


    音乐学院积极发挥师范专业学生特长,组织学生面向省内中小学生开设防疫故事云课堂,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讲好防疫故事,培养中小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325-30日,授课学生深入漳州艺术实验学校、福清港头中学等省内多所中小学开展线上云课堂。直播课上,他们详细介绍国内外疫情现状,以及战“疫”中展示出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生动讲述防疫路上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同时,带领学生一起演唱由音乐学院学生创作的原创歌曲《等待花开的时候》。

    此次课堂开设是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将疫情防护知识和防疫故事带进家家户户,以小见大,带动中小学生有效防护、增进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程中受益匪浅。不仅学会了防护方法,更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力量。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