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来校为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报告

时间:2018-04-16浏览:1899设置

4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作题为《加强学科建设 提高办学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欧百钢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全国高校学位点管理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国家实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背景、进程和特点。他运用详实的数据,比对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与全国其他同类高校和省内高校的优势和差距,从“学科队伍是主体”“科学研究是关键”“平台条件是保障”“人才培养是核心”等4个方面指出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提升空间和努力方向,勉励全校师生要不断努力,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潘玉腾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欧百钢处长的报告是对我校办学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并对症下药、开出了具体“药方”。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涵要求,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际,科学谋划、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教育质量。

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干部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部  周至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