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实验幼儿园举行

时间:2018-04-16浏览:1579设置

授牌仪式于4月13日上午在实验幼儿园举行。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吴明洪,副校长郑家建,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教育学院、实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姐妹园园长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郑家建在讲话中指出,实验幼儿园要立足新地位,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努力建成服务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特色研究基地与新型智库。他强调,要与省内姐妹园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协同发展,开启助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吴明洪在讲话中表示,基地的成立为创新学前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提供了重要平台,必将引领幼儿园的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有力地推动了教师专业成长,助推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学前教育发展问题。

仪式上,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与实验幼儿园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就幼儿园科学管理、园本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实验幼儿园  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