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黄茂兴、余文森教授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时间:2016-03-11浏览:3044设置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了2014年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名单,我校经济学院黄茂兴教授、教师教育学院余文森教授作为理论类人才成功入选,这是我校在此项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上的首次突破。此次,我省高校共有5人入选,其中厦门大学2人、华侨大学1人。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于20038月中共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组织部和人事部发起,具体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实施,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文化名家工程”则是近年新启动的项目,重在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近年来,为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中共中央宣传部对文化名家工程与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进行调整合并,原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整体转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宣传部  颜隆忠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