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浏览:1776设置

大会于9月10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陈晓红、李绚、郑家建、涂荣,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辅单位、公司、医院主要负责人,附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大会。各二级单位设分会场,其他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参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教师的“筑梦人”“引路人”“铺路石”使命和责任更加重大。他希望,广大教师学党史、强信念,立“大先生”之志,当好新时代的大国良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造“梦之队”;铸师魂、展形象,树“大先生”之德,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争当让学生一辈子感恩、感念的“四有”好老师;重学习、求创新,强“大先生”之能,着力培养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年群体,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勇担当、促发展,集“大先生”之气,奋力谱写百年师大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创建一流的新篇章。

校长王长平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宝银书记的讲话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以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宣读了2021年教师节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育明教授、体育科学学院张峰瑜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