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防台风安全检查

时间:2020-04-09浏览:1436设置

4月7日上午,校领导王长平、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仓山校区教工餐厅、艺术地区、长安山公园、高区食堂、化学楼实验室、华南新村等重点部位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检查,在旗山校区星雨湖观摩防汛防台风安全演练并召开现场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王长平校长指出,防汛防台风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防汛防台风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防汛防台风工作预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早部署、提前准备,确保防汛防台风安全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对账销号,坚决消除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强化协同,加强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联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各种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