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9-10浏览:306设置

910日,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院领导、台籍教师、2021年新进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主持。

会议学习了回信全文,要求全院教师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既要立德修身,也要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与会教师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介绍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投入教学科研工作,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