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6-03-18浏览:1272设置

315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曾志斌作题为《新常态下如何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主持。

会上,曾志斌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实践,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大量的数据和透彻的分析,详细介绍了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历史沿革、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的基本考虑和进展情况、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抽查核实的具体工作,以及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贯彻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健全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一项制度创新,是了解掌握干部队伍状况的一条有效途径,也是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的一个必要环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王建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曾志斌主任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我校加强党内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求。尤其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切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强化廉洁自律和组织纪律性。

(宣传部  丘启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