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16浏览:1189设置

近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带领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一线、直达点位的方式,深入学院、学生宿舍、食堂、健康观察点、核酸检测点等场所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三个聚焦”抓监督。聚焦思想认识不放松,督促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聚焦责任落实不缺位,督促各单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关键环节不失守,围绕重点人员摸排监测、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校园管控、线上教学、医疗保障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管理、严查漏洞、严防失守,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筑牢校园防控屏障。

针对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个别单位仍然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到位、防控措施执行不够严格等问题,校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及时约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促认真抓好整改,以严格的监督、严明的纪律保障上级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校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