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教育厅王飏副厅长到校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0-04-17浏览:2214设置

4月1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带领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到校督导检查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校老旧校舍安全隐患整改推进工作。王飏指出,校舍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安全,切实推动上级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深刻汲取泉州“3.7”欣佳酒店倒塌事故教训,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深入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排查整治老旧校舍、学校公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抓住时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分门别类,迎难而上,精准施策,狠抓校舍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学校安定稳定。

(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