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2016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03-30浏览:942设置

招聘会于326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行,由福建省旅游局、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我校联合主办。省旅游局副局长吴立官、人事处调研员林赪,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詹永忠,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我校及兄弟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已连续举办六届,是福建省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纯公益性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福建省旅游集团、建发旅游集团、聚春园集团等省内大型旅游集团,香格里拉、世纪金源等在闽国内外星级酒店,中国国旅、春秋国旅等知名旅行社等24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需求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5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向用人单位发放了《福建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生信息》,并就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为持续开展好就业精准服务奠定基础。

  

[学工部(处) 张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