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旅游发展的逻辑关系】

时间:2013-05-07浏览:885设置

 

“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之六十二

 

主讲人:福建新恒基集团董事长 陈敏华

 

时间:2013年58(星期三)上10:20

 

地点:致广楼2-101

 

承办单位旅游学院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专家简介:陈敏华,男,汉族,19571出生,福建连江人,工商管理博士现为福建新恒基集团董事长、控股股东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家重点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7届及第8届泰宁县政协常委、第12届安徽省蚌埠市政协常委、第12届福州市政协常委、连江县工商联名誉主席、福建省旅游学会副会长、福建省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生产力策划委员会专家委员等。   

 2005年,出版了学术专著《旅游与国学通论》(人民出版社出版,现为众多旅游院校本科教材);2007年,被评为“2006福建经济年度十大杰出人物”;2011年,作为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5位企业家之一同胡锦涛主席参加在夏威夷举行的APEC会议。

 

讲座摘要主要围绕政府选择旅游投资者的逻辑关系投资者投资开发旅游景区的逻辑关系旅游景区开发、发展与当地政府的逻辑关系旅游景区开发、发展与当地社会、经济的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阐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