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漫谈互联网应用日新月异下不变的因素:以人为本】

时间:2013-05-20浏览:698设置

 

“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之六十四

 

主讲人:福州灵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钊

 

时间:2013年522(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致广楼2-101

 

承办单位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专家简介:陆钊,女,1989年北京邮电学院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通信专业毕业。福建动漫游戏产业新媒体联盟理事长,福建天盟网络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州灵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六年网龙公司高管经历,先后担任网络游戏运营部总监、人力资源部总监,天亮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兼网龙海外运营中心总监,在海外游戏和移动互联网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历任在宁德电信、实达集团、宏智科技、诺基亚、网龙等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拥有丰厚的国内各运营商资源,在福建省电信业、游戏业享有较高声誉。

 

 

讲座摘要漫谈通信技术的变迁,利益链的变化,运营商角色的调整;同时阐述互联网发展中利益链上各个环节的忧虑,以及互联网应用日新月异下不变的因素:以人为本。辅以案例进行讲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