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德行兼优的教师成长路径】

时间:2013-05-28浏览:1056设置

 

“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之六十五

  

 

主讲人:南平市水东学校校长  孙丽英

时间:2013529(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致广楼2101

承办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专家简介:孙丽英,女,南平市水东学校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先后被评为南平市课改先进个人、南平市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南平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福建省中小学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20092010年享受南平市人民特殊津贴优秀教师、2012-2014年享受南平市高层次人才政府特殊津贴。分别于20042007年两次当选南平市延平区政协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012年当选为南平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讲座摘要:

1、优秀教师成长的共性:基本状况与整体特征;综合优势和显著成果。

2、优秀教师成长的要素:具备有敬业奉献的精神;具备有表率作用的人格;具备有挑战自我的激情;具备有成长的平台。

3、优秀教师成长的途径:终身学习;不断反思;守住质量;形成风格;行动研究。

4、分享成长体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