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探索移动互联网】

时间:2013-09-22浏览:1163设置

 

“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之七十二

 

主讲人:百度公司91系列产品总监     邹建峰博士

 

  间:2013年925日(星期晚上7:00

 

  点:知名楼2-101教室

 

  软件学院

 

  办:教务处

 

 

专家简介:邹建峰博士,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Visual C++ MVP), MSDN特邀讲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软件理论专业直博研究生,熟悉VC及.NET开发2003-2010年连续八年获得VC++/Windows Phone领域的微软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奖项,出版了《ASP.NET开发技术详解》、《C#企业级开发案例精解(用经典案例学通.NET技术)NET2.0应用程序调试(译)》等书籍目前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方面研究,参与开发COCOs2d-x引擎,提供技术指导目前百度公司91系列产品总监。

 

 

讲座摘要:1.介绍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2.介绍移动互联网中的应用技术3.引导大学生如何在现阶段加强学习,抓住移动互联网的职业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