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做好中秋节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9-22浏览:377设置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凝心聚力做好中秋节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生公寓、健康监测点、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等重要场所检查员工规范佩戴口罩、防疫记录台账、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工作,强化物业员工教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范作业,在思想上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坚守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没有假期,服务没有止息。支部党员带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开展节前用电安全排查工作,开展防疫爱卫整治工作;在卫生整治垃圾量骤增、卫生工压力大的情况下,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志愿服务协助清理垃圾,用心用力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节日环境。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