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保卫处:党员下沉一线 突击队冲锋在前

时间:2021-09-23浏览:571设置

  

连日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带领干部职工持续奋战,恪尽职守,党员“战疫突击队”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校园管控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刚刚打完老生返校、新生报到两场“硬仗”的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闻讯而动,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措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支部全面摸排安保人员近期旅居史、接触史,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确保摸排情况全面准确,不漏一人,强化安保人员健康管理,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迅速制定下发《保卫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化分解,网格管理,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员“战疫突击队”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突击队员下沉一线,分片包干,中秋佳节不放假,重点抓好校门出入管理,校内活动管理,校园巡查、应急处突工作,确保学校防疫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保卫处(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