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清分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暨九届二次工代会

时间:2016-04-12浏览:935设置

会议于46日召开,128名正式代表出席。

会上,分校党委书记潘玉腾致开幕词,分校校长陈盛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锐意进取 为顺利推进转型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分校过去两年的工作,分析了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2016年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盛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分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福清分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实施办法、绩效工资总量分配暂行办法、科研业绩奖励办法(修订)和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以饱满高昂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会议文件和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福清分校  念潮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