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联盟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4-12浏览:1724设置

    会议于411日在我校仓山校区召开。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欧阳迪莎出席开幕式,来自我校以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或思政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欧阳迪莎致开幕词,她通报了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会、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教学体系创新计划等情况,并就今后思政课教学联盟如何共同推进教学改革提出了若干希望。随后,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或思政部就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各自做了汇报。最后,会议讨论了省思政课教学联盟今后的工作安排,特别是就思政课教学重点难点观摩会、工作会、主题会、教学科研提升活动以及教学改革年度研究报告汇编等工作充分听取了大家意见并作出了相关部署。

会后,全体成员还前往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