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09浏览:1994设置

5月7日-8日,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旗山校区举行,全省各高校共75名辅导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金程远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辅导员连续3年荣获该赛事一等奖。此外,协和学院辅导员雷媛媛、闽南科技学院辅导员傅莉玲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等4个环节,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学生工作部(处) 辜陈君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 涂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