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1-09-26浏览:1255设置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晓红带领组织部、宣传部、校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组成3个检查督导组深入全校32个二级单位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三个一”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抽查台账、访谈交流等方式,指出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以书面形式反馈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晓红强调,一要持续在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改进提高;二要持续在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动态补充办实事项目,特别是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解决疫情防控中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办实事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三要持续在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强大动力。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