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台湾世新大学董事长周成虎教授率团访校

时间:2018-05-14浏览:1221设置

5月12日,台湾世新大学董事长周成虎、副校长陈清河一行来校访问。校领导王长平、赖海榕、郑家建分别会见了代表团,港澳台办、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长平首先祝贺周成虎教授荣任董事长一职,并对周成虎董事长率团亲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历久弥新、与时共进,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周成虎表示,台湾与大陆同根同源、同文同种,两岸高校拥有共同的文化背景、生活习惯,希望两校继续夯实合作交流基础,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促进闽台之间的进一步交流。

会上,双方在教学资源共享、跨校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多专业、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代表团还在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座谈,并参访了老照片馆、新老校园。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