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南平市人大主任兰斯文一行来校洽商合作办学

时间:2018-05-15浏览:1551设置

近日,南平市人大主任兰斯文一行4人来校洽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郑家建和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长平代表学校对兰斯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直面我省基础教育面临的严峻挑战,提出了要加快基础教育补短板工作。他强调,作为省内师范教育和师资培训的龙头学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质增效是我校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他表示,我校愿意与南平市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南平市委市政府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兰斯文主任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南平市改革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简要说明了此行来校访问的目的,希望能借助我校基础教育优质资源,为武夷新区发展提供教育支撑,更好满足武夷新区乃至整个南平市辖区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推动南平市基础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郑家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服务我省基础教育工作的重大举措和工作进展;南平市教育局长梁方介绍了武夷新区基础教育的学校配置和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  赵碧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