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青年突击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时间:2021-10-06浏览:531设置

  

近期,我校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共组织了220名学生志愿者,分布在仓山、旗山两个校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身着红马甲、手握小红旗的志愿者负责分流受检师生,引导队列行进,维护现场秩序,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9月初我省疫情传播以来,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共动员4200余人次的青年学生组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针对校园疫情防控的不同需要,围绕核酸检测、防疫督导、心理援助、后勤保障、体温监测组建五个分队,多角度、多层次协助学校各部门落实防疫要求,把好疫情防控的“校园关”,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勇担青春使命、主动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为扎实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