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位教师入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

时间:2016-05-04浏览:4801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方千华教授、文学院李小荣教授2位教师入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据悉,我省仅有3名专家学者入选首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其中,我校2名,厦门大学1名。

青年长江学者是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的新增项目青年学者项目的简称,2015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设立,是针对青年学者(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8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不超过45周岁)专门设立的荣誉称号。遴选一批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名,青年学者2名。

(人事处  杨君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