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王长平校长率团赴台湾相关高校参访

时间:2016-05-05浏览:1937设置

424-29日,王长平校长率团对台湾世新大学、大同大学、“中央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铭传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港澳台办、学工部、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在世新大学,吴永乾校长、陈清河副校长等有关人员与我校代表团就教学合作、交流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大同大学,何明果校长、林永仁副校长等有关人员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在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申报合作办学的协议。在“中央大学”,周景扬校长与代表团总结回顾了两校软件工程合作办学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合作进行了商谈。在台湾师范大学,宋曜廷副校长等有关人员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铭传大学,李铨校长、王金龙副校长等与我校代表团就提升教育质量和研究生层面的合作问题进行探讨。

参访期间,王长平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台交流生,听取了交流生代表们在台学习体会,并回答了学生关切的问题。

  (港澳台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