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时间:2020-05-15浏览:802设置

近日,美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248名学生、59位教师,分为14个答辩小组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论文答辩。

为确保线上论文答辩顺利进行,美术学院成立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正式答辩前,学院制定了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细则,并召集各教室研主任召开会议,对答辩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精心的部署,确保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通过前期的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查重检测、导师评阅等环节获得正式答辩资格。答辩过程中学生沉着冷静,从选题角度、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结构以及不足之处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答辩老师给予评价并提出相关性的问题,学生认真分析作答,为大学最后一场考试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整个答辩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井然有序,各答辩组组长对答辩过程的关键画面截屏保留,并做好答辩记录,确保线上答辩质量经得住检验。


(美术学院  刘文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