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宣传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09浏览:395设置

    

109日上午,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在第五会议室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认真践行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继续守正创新、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