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开展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3浏览:597设置

温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11-13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院长叶青、副书记钟兴言、副院长孙建党分别携各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开展重阳节敬老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老同志们对学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 马例文老师看望唐文基老师  

 

院长叶青看望王大同老师

  副院长孙建党、赖正维老师看望叶洵钊老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何连海老师看望徐恭生老师  

(社会历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