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陈秋立厅长看望走访我校科技人才

时间:2021-10-14浏览:2223设置

10月11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率厅办公室、外专局负责人等一行来校走访看望科技人才,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陪同看望调研。

在化学与材料学院,陈秋立厅长一行走访看望了省科技特派员代表卢玉栋副教授,听取了卢玉栋副教授关于油茶产业科技扶贫项目的情况介绍,对卢玉栋通过油茶产业科技创新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产业发展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优势,持续开展特派员工作,促进人才下沉、科技下沉,将创新的动能送进企业、带到田间,助力产业转型,服务乡村振兴,真正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和工厂车间。

在海峡柔性电子研究院,陈秋立厅长一行走访看望了黄维院士领衔创建的柔性电子创新团队成员,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学校关于柔性电子省创新实验室建设进展和柔性电子创新团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希望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坚持一体推进,加快柔性电子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并表示省科技厅将不断完善科技和人才服务体系,支持柔性电子省创新实验室加快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