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8-01-24浏览:1193设置

音乐会于1月1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原校领导、助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全体无党派人士,党外知名代表,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各类高层次人才,博士生导师;校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原校工会专职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附属学校党政工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代表,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学生工作系统、校青年联合会、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代表及一线职工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主持。

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致辞,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送上新年祝福。他回顾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与突破,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音乐会在气势恢宏的民乐团管弦乐合奏《红高粱》中拉开序幕,在全场齐唱《我的祖国》中划上圆满句号。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各界人士代表献上一场高雅的精神盛宴。

(校工会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