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福建师大南方诗社作品集《诗想长安》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021

福建师大南方诗社作品集《诗想长安》分享会举行

(来源:东南网  2018-01-28

  

福建师大南方诗社作品集《诗想长安》分享会举行

  

东南网128日讯(本网记者蔡丽洁通讯员郑龙腾)今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南方诗社诗集《诗想长安》分享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绍振领衔,省内著名学者、诗人等5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探索青年诗人成长与福州诗歌发展的关系。

本次活动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海峡文艺出版社、福建省作家协会青年作家委员会、《福建文学》杂志社和福州文学院联合主办,是福州市文联策划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文艺创作系列活动之一。除现场互动气氛火热外,在网络直播平台上也吸引了300余人观摩活动。

据悉,《诗想长安——福建师范大学南方诗社作品选》是福建师大南方诗社历届代表成员作品精选集,出版于2017年,共收入71位诗人作品,以诗歌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福州的发展轨迹。

主办方表示,该诗集的出版是南方诗人文学创作成果的一次重要集结,更是福州文学实力的一次重点展示。